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首都各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9-20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 首都各界代表800多人20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集会,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和国家领导人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

全国政协礼堂会场内灯火璀璨,鲜花竞放,喜气洋洋。主席台台口上方是“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悬挂着政协会徽,下方是红色字标“1949-2009”,两侧是10面鲜艳的红旗。

上午10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在京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了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