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3-08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月29日,广州市科技局农村和社会发展处彭华国副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郭姣副院长与科技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在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我院宣传片,郭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科技局领导对02年以来我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广东再掀解放思想热潮,广州市科技局在项目组织方面正酝酿改革,2009年项目申报指南与08年相比将有较大的变动,一般项目的数量与资助额度将会减少,主要支持重点、重大专项,注重产学研结合,加快推进产业化。郭副院长表示,科技处将紧跟形势,统筹规划,加大对重点、重大科技项目、产学研项目的组织力度。

会后,在郭副院长和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科技局领导参观了学院科技楼、中药学院、药科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并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我院科技条件建设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参观中药学院标本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