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青年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9-21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李凯)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心系奥运--香港青年社团领袖及各界青年学生访京团”全体成员。

刘延东指出,中央政府为香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香港好,为了维护广大香港同胞根本福祉,为了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刘延东说,本世纪前20年,是中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践理想提供了广阔舞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香港兴。她期望广大香港青年坚定爱国爱港立场,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勇担历史责任,努力促进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香港与内地青年的交流,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和祖国的统一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