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节统战系统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05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土代表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与农工党、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会员、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统战系统代表人士20多人齐聚一堂,欢庆教师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黄紫华首先代表党委祝在座的各位代表人士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全院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向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教育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做贡献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与学院党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强调,学院领导甘为公仆,为大家办事;也愿为领路人,带领着大家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一起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围绕着学院几十年来的改革与发展的历程和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学院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深情抒发了主人翁的爱校情怀。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