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我院统战成员孙慧琳医生参加广东省首个扶贫济困日义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05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广东省委统战部组织8个民主党派16名医疗专家到河源市和平县附城镇新社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省民主促进会成员、我院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慧琳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80多名患者进行了诊治,圆满完成了义诊任务。义诊当天,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慰问了各位医疗专家,省委统战部唐小萍副部长全程陪同,广东卫视等多家媒体对义诊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据悉,今年6月30日是广东省首个扶贫济困日,为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弘扬爱心,帮助困难群体的指示精神,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广东省委统战部专门组织了此次送医送药活动。活动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当天有800多名乡亲前来参加咨询、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