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理论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出席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05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广东商学院召开。会议旨在加强广东省高校统战工作的理论研究,积极探索高校统战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高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知识分子工作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全省各高校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和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以及论文获奖作者133人与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我院统战部的理论研究成果《高校民主党派发展保持界别特色研究》受到表彰,并因为主题突出,内容创新,理论研究紧密结合实际,富有指导性,受专家学者肯定,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