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广药大总支到云浮罗定市龙湾镇开展医药下乡公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20日,农工党广东药科大学总支组织了部分来自学校附属第一医院肿瘤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物检科、血液内科等的农工党员组成的专家组到云浮罗定市龙湾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便民服务。期间,专家们还指导了龙湾镇卫生院的临床查房以及B超诊断技能,进一步提升卫生院临床医疗水平。义诊结束后,总支携手广州白云山花城药业有限公司向镇卫生院捐赠了价值4万元左右的药品,有效地缓解当地卫生院用药困难。在捐赠仪式上,龙湾镇党委书记沓世朗为农工党广药大总支赠予锦旗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罗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