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师德征文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征文一等奖和二等奖各2篇的荣誉。其中,《洪铭范,医学生、病友心中的引路人》(作者:临床医学院潘英媛)及《践行立德树人,争当四有老师——记广东药科大学蒋赣老师》(作者:医药化工学院黄泽龙、蒋赣)获一等奖;《励志笃行的广药大人》(作者:临床医学院李明哲)及《怀爱在左,携情在右,护理路上一起走》(作者:护理学院杨慧萍)获二等奖。
  据悉,为激励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2017年教师节前,省教育厅发起“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经逐级遴选推荐,我校选送优秀征文11篇、微视频作品1个参加了活动。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分组评审、集中审议和公示无异议后,共评出征文高校本科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