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获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混双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8月4日至7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浙江桐乡举行。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45所高校的345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混双选手黄狄/黄翠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本科研究生组混双冠军,这也是我校羽毛球队的首个全国赛冠军。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梁少恒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

我校此次选派了蔡霖、杨瀚曜、李伟锋、黄狄、陈俞丞、黄翠珲、张宝宜、李莹等8名队员,在教练员梁少恒和杨杏慈的带领下参赛。在比赛中,我校健儿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广药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黄狄/黄翠珲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与武汉大学选手争夺冠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沉着应战,并凭借顽强的意志最终逆转获得胜利,夺得本科研究生组混双冠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