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张居永老师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

\

8月27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老师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

据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展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域有着重要影响。经学校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和59名“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广东省高校有5名教师在此次评选中获奖。

此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老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是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多年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