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干部任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李康年、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一行来校宣布干部任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主持。

李康年宣读了省委任免通知。省委决定:凌子平同志任广东药科大学常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锦城同志任广东药科大学副校长,免去巫宏星同志纪委书记职务。

李康年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省委着眼学校工作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同志们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持凌子平同志、黎锦城同志的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李康年同时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老实人。对党忠诚老实,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不搞特殊。三要严格遵守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支持校长依法独立负责地行使职权,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四要严格遵守党委常委会、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议事决策程序。五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凌子平、黎锦城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凌子平、黎锦城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学校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欢迎凌子平同志、黎锦城同志来校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与广大师生员工一起,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