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总支部获民盟广东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月21-22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在珠海市召开了民盟广东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暨颁奖大会。会议对学习实践活动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全国民盟“盟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对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总支部获先进集体称号。

五年来,民盟广东药科大学总支部坚持“以学促行、切合实际、注重成效”,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中精准把握,行动上紧抓落实,实现了学习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取得良好的收效。总支部通过积极开展医药产业发展调研、医药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等活动,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并通过微信、QQ群等新媒体加大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最新内容和动态的宣传力度。同时,总支将学习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发展事业相结合,激励盟员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建功立业。五年来,总支部盟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10完成人)、国家科技部“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5项、省部级课题5项,厅局级项目2项。此外,有4位盟员晋升了高级职称,4位盟员分别获“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广东省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广东药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广东药科大学优秀教师”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