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海外华裔青年代表团访问我院(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26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海外华裔青年南粤文化行”访问团一行7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此次“海外华裔青年南粤文化行”夏令营活动是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的,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国近30所大学的同学参加。该团旨在让华裔大学生到祖籍地体验南粤特色文化,加深他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积累侨务资源有积极的意义。

访问团成员参观了我院人体科学教育中心和中药标本馆。参观途中,访问团成员不禁对祖国悠久灿烂的中医药文化连声称赞,为身为炎黄子孙而骄傲自豪。访问团成员不论是对人体科学教育中心陈列的人体胚胎发育标本、生物标本、古文物标本、人体解剖学标本还是中药标本馆展出的珍贵道地药材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边看边提问。参观结束还纷纷在留言簿上签名留言,表达自己的祝愿希望。

据悉,本次“海外华裔青年南粤文化行”夏令营活动为期13天,访问团成员随后还会前往潮汕地区、梅州地区参观交流。

我院外事处老师与海外华裔青年代表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