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台湾熊光滨博士来访我院(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26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今年是学院校庆年。在校庆领导小组领导下,坚持“以建设迎校庆,以校庆促发展”,校庆系列庆祝活动广泛开展,深入人心。学院离退休老师及侨联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活动尽心出力。

日前,经侨联退休老师张静宜联系,校庆办、外事处邀请台湾元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熊光滨博士一行3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紫华对熊光滨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熊博士一行座谈交流。黄副书记向熊博士等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她说,今年是我院五十周年校庆,籍此契机,加强与国内外医药院校、企业的科技交流、合作,提高学校社会知名度,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综合发展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熊光滨博士还参观了我院药物研究所、中心实验室以及中药研究所,并与科技处、药物研究所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进行洽谈,寻求在药物研发、生产及临床诊断试剂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

熊光滨博士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现任台湾元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长、国立联合大学兼任教授、工研院生医工程中心资深正研究员,是台湾元生生物科技研发团队计划主持人,其主持的项目曾获美国、欧盟、台湾及大陆等多项专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