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一战线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医学院毅和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3-26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08年3月29日至4月1日,内蒙古医学院毅和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陪同前来的有该院教务处、药学院、基础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及专家。内蒙古医学院设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部、中医学院、蒙医药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公共教育学院、医药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图书馆等11个教学单位,有5所附属医院。学校现有21个本科专业,学校从1956年建校时即开始招收本科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315人,包括普通本科生、预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

我院陈思东副院长、郭姣副院长分别和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药科学院、基础学院部门领导陪同。陈思东副院长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药科学院、中药标本馆、人体科学教育中心、教学观摩监控中心。3月31日下午,来宾和我院相关部门就药学专业认证准备等进行了对口交流。参观交流结束后,来宾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将来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