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统战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广药大总支到罗定龙湾棠棣村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0 [来源]:广东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8日至9日,民盟广东药科大学总支组织盟员到云浮罗定市龙湾镇棠棣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7月8日上午,民盟广药大总支向棠棣村小学捐赠了一批体育运动器材和科普读物。在捐赠仪式上,我校省派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钟嘉子代表村两委接收捐赠并向民盟广药大总支表示感谢。盟员们还与村两委举行座谈,深入了解农村发展情况。盟员、体育部明勇老师现场开展篮球教学,指导棠棣村小学男、女篮球队基本技能,提升乡村学校篮球队的竞技水平。



  7月8日下午,全体盟员参观了“广东药科大学帮扶龙湾镇棠棣村南药产业基地”, 开展深入调研,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末端销售难题献言献策。

  主题教育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支持乡村教育,并将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积极献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